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

致全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军人和军属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全区广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现役军人、文职人员和军属们:

大家好!你们辛苦了!

当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发出怒吼,严重危害群众生命健康的关键时刻,你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令,临危受命,以“群山万壑赴荆门”的昂扬姿态,告别父母、妻儿,冲锋一线,驰骋在保卫武汉的主战场,抒写着拥政爱民的华美乐章。在此,自治区双拥办向你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疾风知杏林劲草,患难见天使情怀,战“疫”显医者本色。面对危局困难,你们逆流而上,冲锋在前,把责任使命扛在肩上,把风险艰辛留给自己,把平安健康留给别人,传递人间大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坚定逆行的身影成为了这个美好时代最亮丽的风景,你们夜以继日的付出生动践行了一心为民,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征战精神!在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与时间赛跑,同病魔较量,为生命接力,你们舍身忘死,这是中国之幸,民族之幸。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根植于中华民族的优良基因。希望你们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刻苦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意志,“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无畏精神,“不破楼兰终不还”的英勇气概,“不待扬鞭自奋蹄”的优良作风,用医者仁心仁术为湖北同胞解除病痛,在抗击疫情中彰显军人的家国情怀,体现党员医生的责任担当,让驻宁军人支援湖北军旗在荆山楚水高高飘扬。

战友们、军属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可战胜。多难兴邦,天佑中华,任何天灾人祸都打不垮、压不到、征服不了中国人民,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安心本职坚守到底,就一定能够汇聚强大力量,就一定能取得这次战役的最后胜利。

最后,请你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勇于拼搏,勇创佳绩。我们祈望你们平安、你们的家人平安!衷心祝愿所有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吉祥安康!



自治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