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烈属圆梦 送烈士回家

中宁县召开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工作...

3月15日上午,中宁县召开迎接全国、全区双拥模范城(县)考评验收工作推进会,总结了前一阶段创建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凝心聚力抓创建、促发展。会议...

殷殷寄语送新兵 国歌嘹亮踏征程

参军报国,无上荣光。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杨军,县长助理王少庸,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继光及新兵家属参加了欢送仪式。王少庸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

聚集拥军优属正能量 唱响支持国防主旋律

3月8日上午,中宁县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集中送喜报,县人武部政委张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以及立功军人家属代表20余人参加了活动。王海在讲话中对荣立三等功的现...

李如章

李如章,男,1936年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1958年6月在甘南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战士。

英雄纪念馆>>

周俊峰

周俊峰,男,1956年9月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1986年3月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正营职参谋。

英雄纪念馆>>

吴进忠

吴进忠,男,1928年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1951年10月在朝鲜站争中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战士。

英雄纪念馆>>

冯来罗

冯来罗,男,1929年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1951年4月在朝鲜高浪浦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战士。

英雄纪念馆>>

刘殿邦

刘殿邦,男,1927年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1950年在宁夏中卫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排长。

英雄纪念馆>>

王元清

王元清,男,1927年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1953年4月在朝鲜战争中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战士。

英雄纪念馆>>

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