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市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巡察

综合资讯

许建华

许建华,男, 1976年12月30日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政治面貌:群众,职位:路政员, 2005年3月31日在青...

英雄纪念馆>>

张新奎

张新奎,男,1957年出生,籍贯:陕西省,1986年3月中越自卫反击战因战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班长。

英雄纪念馆>>

李登元

李登元,男,1938年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1958年在青海剿匪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战士。

英雄纪念馆>>

张福山

张福山,男,1939年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位:战士,1963年5月牺牲。

英雄纪念馆>>

肖进友

肖进友,男,1946年出生,籍贯:安徽省。   肖进友,男,汉族,安徽省林泉县城关镇人,1946年生,1968年入伍...

英雄纪念馆>>

吴生珍

吴生珍,男,1928年出生,籍贯:宁夏回族自治区,1947年在宁夏金积县作地下工作牺牲,牺牲时的职务是战士。

英雄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