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会议信息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10-1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始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10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汇报会。自治区纪委监委驻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自治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形成了风清气正、团结奋斗的良好政治生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一严到底,以良好政治生态保障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退役军人事务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着力重点。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始终坚持依法行政,建立健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抓好党内法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坚决做到依规履职用权。三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党支部书记要率先垂范、担当尽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教育,重要情况及时向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报告,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反腐。

会上,3个处室、2个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对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情况作了汇报,其余处室(单位)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自治区纪委监委驻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