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三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合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来源:

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银川市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兴庆区玉皇阁北街八一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医务人员为社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提供心肺听诊等服务,辖区退役老兵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与社区群众进行互动。自治区、银川市和兴庆区三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向辖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人员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待遇保障、抚恤优待、荣誉激励、教育管理等政策法规,让《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退役军人中。

娄晓萍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志愿者和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参观了八一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仔细询问了服务站建设运行和辖区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在塞北家园残疾退役军人马冬海和八一小区全区优秀退役军人杨立新家中,娄晓萍详细了解两位退役军人医疗保险、医疗救助情况。娄晓萍感谢他们为部队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娄晓萍强调,自治区、银川市和兴庆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时刻心系困难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老党员,用心聆听他们的意见诉求,用情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广大困难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老党员生活无忧、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