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19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9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相关问题解答,通报近年来查处的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第二阶段重点任务。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于晓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纪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持续做好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更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积极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开展“基层基础基本提升年”活动,持续抓好问题查找和整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八条禁令”和区直机关“十项严禁”,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