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原州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来源: 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部门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移民村(社区)专场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2家企业参与,提供百余个岗位,同时通过原州区就业创业抖音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带岗。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政策宣传台,现场为退役军人就优待证办理、居民医保社保、创业贷款、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份。

下一步,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化“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模式,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常态化为退役军人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帮扶和创业支持等服务,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单位搭建就业服务桥梁,以实际行动帮助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更加稳定的就业。

(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杨文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