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固原市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欢迎退役士兵暨就业岗位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09-18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重要论述,牢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退役军人的自豪感、尊崇感、荣誉感,9月10日,固原市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士兵退役回乡报到之际,开展退役士兵退伍返乡欢迎仪式暨就业岗位推介会。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欢迎仪式,并邀请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3人,为退役军人开展就业岗位推介。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向2021年度退役军人致欢迎辞,对他们投身国防建设,用青春和汗水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所做出的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赞誉,向光荣返乡的全体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每位退役军人的特点和个人意愿,推介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能够找到合适的岗位提供周到服务,邀请广大退役军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发挥力量。

仪式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办公室主任和移交安置办公室主任为退役军人讲解优抚褒扬、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权益维护等政策,现场解答退役军人提出的问题。并向退役军人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读本。

“赴军营时有乡亲们相送,没想到退伍归来也有仪式欢迎,还有岗位推介,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为我们的就业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退役军人代表感慨的说。

这次为退役军人举行的欢迎仪式,让退役军人深深感受到家乡人民对军人的尊崇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怀厚爱。纷纷表示,退伍不退色,退役不退志,对未来冲满了期待和信心,将牢记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奉献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保持军人本色,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