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西夏区周密开展2021年度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1 来源: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为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保障重点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西夏区按照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署安排,7月1日至18日组织15名重点优抚对象分三批到河北省石家庄市疗养院参加疗养。人员类别有参战退役人员、涉核退役人员、残疾军人等。

参加首批短期疗养的5名重点优抚对象于2021年7月1日由我局工作人员送达银川火车站,将人员和相关资料转交至银川市负责人。

为了切实做好此次短期疗养工作,我局与所有参加此次疗养的重点优抚对象签署了短期疗养协议,并安排专人在火车站接送,在送行过程中,局工作人员转达局主要领导的叮嘱,“让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的同时,还要关心好身边的战友,在疗养院我们要服从疗养院的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