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3-17 来源:

3月11日,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受到广大退役军人及军属的积极响应。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182家,提供符合退役军人的岗位1000余个,进场求职退役军人120余人。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宁钢、华御、协鑫等大中型企业参会。招聘岗位涉及教育、会计、电工、厨师、电子商务、销售等岗位,涵盖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的需求,让不同专业、不同年龄的退役军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我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退役军人,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宣传区”,现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问答》宣传册。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积极询问岗位相关信息,工作人员认真为退役军人提供相关政策与业务咨询服务,帮助他们分析最新的就业形势,介绍相关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引导他们提高就业创业技能,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副局长李卫民说:“我们始终坚持以军人为中心,扎实做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下篇文章,忠实履行职责,健全工作机制,提供就业创业精准化服务。

最是一年春好处,春风行动送岗忙。本次招聘会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面对面就业创业服务,实现了一对一的政策咨询,不仅给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家门口就业”的机会,也使退役军人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