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赴银川市军休所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24-03-26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近日,自治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联合厅移交安置和军休服务管理处到银川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开展摸实情、问需求、送政策、解难题调研走访活动,以实际行动实现与基层的“零距离”联系互动。

调研走访中,调研组坚持以摸清摸透基层军休机构和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和身边“关键小事”为目标,认真了解基层军休机构在党建引领、队伍建设、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掌握军休大学建设、军休干部“两个待遇”落实等方面的现实需求,重点了解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给予答复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做好沟通解释和认真记录,力争为问题的解决多呼吁、多出力。调研组和基层军休机构还就如何通过老兵宣讲、老兵义诊、老兵文艺演出等载体,发挥军休干部政治优势,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乡村振兴、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进行研讨,并征求军休区域协作工作意见建议。

调研组看望慰问了部分驻所军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对军休服务保障工作的愿望和诉求,并送去组织的关怀问候和慰问品。

既要把脚步迈出去,还要把问题带回来,更要把问题解决好。2024年,自治区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将按照“四下基层”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研、采风活动,持续提升军休服务对象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入挖掘退役军人先进工作经验、典型人物事迹,为服务新时代新征程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