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娄晓萍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50年 ”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1-06-28 来源:

6月24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走访慰问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服务中心退休老党员汤殿才,向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汤殿才家中,娄晓萍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工作,多提意见、多献良策。接过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汤殿才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一定会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竭尽所能继续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

娄晓萍表示,老同志、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同志、老前辈的革命精神、奉献精神、奋斗精神、担当精神,发挥好“老兵讲党史·永远跟党走”特色宣讲团作用,用红色故事砥砺斗志、以红色印记资政育人,引导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