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 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7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14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中央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我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在自治区党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学思践悟笃行、筑实学习之基,践行宗旨意识、办好为民实事,上下联动贯通、发挥行业优势贯穿全过程。深入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承诺办结就业培训、困难帮扶等11个方面的民生实事,创新实施“十百千万——我为退役军人谋幸福”行动,一批关系退役军人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期间,全区12个烈士陵园被纳入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宁夏老兵宣讲团被中宣部办公厅评为“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我厅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接受第五巡回指导组联系单位观摩和会议交流。

会议指出,通过一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更加用心,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收获了许多有益启示。主要是坚持对标对表、政治统领,坚持以下率下、协同发力,坚持守正创新、彰显特色,坚持真抓实干、惠及民生,坚持互融互促、增强本领,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习成果、切实筑牢思想之基,践行为民初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激发奋斗之志、主动担当时代使命,坚持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推动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落实“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为牵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创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