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活动

稿件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杨楠 发布时间: 2022-09-19

  近日,东莞市各镇街举行首发活动,将首批完成制发的优待证发到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手中,以共同见证荣光的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尊崇尊重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全市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松山湖园区

  松山湖园区举行见“证”光荣优待证首发活动,首批领到优待证的43名退役军人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纷纷表示:“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卡片,更是荣誉的象征”。为让退役军人“少跑腿”,松山湖园区现场还有三大银行工作人员驻点,帮助退役军人开通激活优待证金融功能。

1.jpg

寮步镇

  寮步镇举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镇有关领导和12名退役军人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光时刻。退役军人代表非常激动和自豪,纷纷表示:“非常感恩党和国家给我们退役军人的尊崇优待,我们一定加倍珍视国家给予我们广大退役军人的优待与尊荣,为寮步的发展建设贡献我们退役军人的力量。”

2.jpg

洪梅镇

  洪梅镇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仪式上,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向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优待证种类、功能等情况,镇领导为首批优待证持证人颁发优待证并送上鲜花。洪梅镇镇(社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以颁发优待证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协调全镇双拥成员单位认真落实各项“优先、优待、优惠”服务,不断扩充“优待”项目,努力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待对象切实感受到“领证光荣,用证舒心”。

3.jpg

企石镇

  企石镇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退役军人代表在领到优待证后自豪地说道:“心情非常激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的优待证,不仅代表着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关怀,更是对持证人光荣历史和贡献的肯定。对于我们退役老兵而言,优待证犹如一枚军功章,温暖着每一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心。”

4.jpg

长安镇

  长安镇举行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现场为8名代表颁发优待证。长安镇通过“站点办、代理办、委托办”等多种服务形式,为退役军人提供暖心、高效服务,还在活动现场安排银行工作人员为已领取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代表开通优待证金融业务,进一步增强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荣誉感。

5.jpg

桥头镇

  桥头镇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行“优待证”首发仪式,领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办理优待证的过程中,得到了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热情周到的服务,能第一批拿到优待证特别高兴。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