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兵宣讲团”开讲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杨楠 发布时间: 2022-08-25

  8月18日,“宁夏老兵宣讲团”开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在银川举行。老战士杨泉麓、老党员邵予奋等6名宣讲团代表获颁“宁夏老兵宣讲团”聘书。

  今年以来,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形象,唱响退役军人感恩奋进新征程、老兵永远跟党走的昂扬旋律,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宁夏老兵宣讲团,让中宣部颁授的“2021年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这一“金字招牌”成色更足、影响更大、效应更强。经过前期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从152名推荐候选人中产生了王富国等第一批33名“宁夏老兵宣讲团”成员。他们中有全国“最美退役军人”,也有普通军人军属;有赫赫有名的全国英模,也有默默无闻的参战老兵。

  启动仪式后,“宁夏老兵宣讲团”及各地“老兵宣讲团”将重点围绕老一辈退役军人和英雄模范坚守初心使命、爱党爱国、奉献牺牲的感人事迹和新一代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传承优良传统、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奋斗故事,以“六进”方式分批次、划片区巡回开展百场宣传宣讲活动,在全区上下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记者 杨淑琼)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