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

稿件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朱强 发布时间: 2022-04-06

  又到清明祭奠时,满怀深情敬英烈。近日,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在银川市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活动。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范锐君参加活动,强调要以英烈为镜子、把英烈当标尺、视英烈如灯塔,扛起历史担当,肩负时代使命,志存高远、勇毅前行,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宁夏这片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土地赋能增辉。

1.jpg

  上午10时许,范锐君带领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50多名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敬礼,并进行公开承诺。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革命实物和文献资料,追思先烈事迹,缅怀英烈精神,表达对先烈的深切怀念和无限敬仰。

2.jpg

  大家表示,清明祭英烈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党课。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力弘扬英烈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宁夏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宁夏审计厅、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党员干部一同参加当天的活动。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