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砺初心 接续奋斗谋新篇——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班

稿件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朱强 发布时间: 2022-03-31

  人勤春来早,学习正当时。2月8日至10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为期3天的“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班,用真学深悟补足“精神之钙”,以知行合一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质量.jpg

  在学习内容上,紧紧围绕“强化政治自觉、深化作风建设、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发展质量、推进政策落实、创新工作理念”六个方面,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两会”精神、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等内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奋进坐标、弘扬奋斗精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学习研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集中交流、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期间,厅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分管处室(单位)的交流研讨,与大家一道集思广益,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各处室(单位)立足职能职责,高位对标对表,理思路、查不足、增干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决心,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新跨越。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自觉,定好“规划图”、明确“时间表”,扑下身子、撸起袖子,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奋力谱写宁夏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