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热情迎接老兵返乡

稿件来源:江西省抚州军供站 作者:杨楠 发布时间: 2022-09-2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退伍季,为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江西抚州军供站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临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2022年“返乡退役不褪色,才子之乡立新功”迎接退役老兵返乡活动。

图片3.png

  积极发挥军供保障职能,提供细致贴心服务。活动现场,抚州军供站在出站口悬挂欢迎横幅,设置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服务保障点,为每位退役士兵佩戴红花,披戴“光荣退役”绸带,提供免费换乘、餐饮等服务并发放矿泉水、口罩、湿巾等用品,让每位抚州籍返乡退役士兵感受到抚州人民的拥军热情,感受到尊崇与荣光。

  为此,抚州军供站坚持值班制度,每日安排工作人员做好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与火车站对接联系,及时掌握退役士兵返乡时间,主动询问退役士兵返乡途中的困难,给予政策解困、就业指导、手机充电、免费住宿等帮助,真正做到暖心、贴心、真心服务。

  截至9月5日,抚州军供站为200多名抚州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提供优质保障服务。退役士兵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发扬部队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成为各行各业的排头兵。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