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举办首届退役军人学院工作研讨会

稿件来源: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作者:杨楠 发布时间: 2022-09-19

  9月8日至9日,浙江省首届退役军人学院工作研讨会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负责人、金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学院负责人分别致辞。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学院以及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全省11个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学院嘉宾围绕“多方协同,创新发展,高质量推进退役军人学院建设”这一主题开展广泛的研讨。

  会议期间,与会嘉宾一行前往金华市退役军人学院退役军人服务站、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创客空间参观考察,与“迷彩”育人工作室成员、“红传宝藏村”创业团队退役军人亲切交流,参观航空维修实作训练中心、精密制造实训车间等,一同了解培养退役军人成为技术技能人才的具体做法。

  本次研讨会氛围热烈,既总结过往经验与不足,又着眼当下、放眼未来。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主动扛起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的责任担当,高质量打造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