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做好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服务保障工作

稿件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朱强 发布时间: 2022-04-06

西吉.jpg

西吉2.png

西吉3.png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清明烈士祭扫工作指示精神和西吉县委、县政府新冠疫情防控要求,西吉县退役军人局在落细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各项的措施前题下,及早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为清明烈士祭扫活动提供了庄严肃穆、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

  在清明节来临之前,县退役军人局通过微信平台发布“2022·奋进·清明祭英烈”文明祭扫活动倡议书,引导和倡导烈士亲属和广大祭扫人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宁夏红色记忆云展馆等英烈祭扫平台网上祭扫寄托哀思。同时,为尊重各单位现场祭扫意愿,印发通知要求现场祭扫的各单位必须提前预约报备,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控制祭扫人数。对各单位报备祭扫日期具体精准到时到分,安排专人值班职守,现场引导,错峰祭扫。截至目前,全县共有10家单位预约报备,烈士祭扫活动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西吉4.jpg    西吉5.jpg

西吉6.jpg    西吉7.jpg

西吉8.jpg    西吉9.jpg

>>><<<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