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

主动走访心连心 排忧解难助打赢——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马莉方带领工作人员深入驻宁部队开展双拥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07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聚焦部队战斗力提升,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12月上旬,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马莉方带领拥军优抚和褒扬纪念处相关人员先后深入96609、94136等部队,就如何进一步解决好军人“三后”问题与部队指战员座谈交流,面对面了解情况、件对件解答问题、点对点协调沟通。

走访中,马莉方同志代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感谢广大驻宁部队持续发扬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的好传统,在乡村振兴、生态援建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为宁夏高质量发展贡献的硬核力量。马莉方表示,我们将继承弘扬爱国拥军的好传统,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义不容辞地做好官兵“后院、后代、后路”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建立常态走访驻宁部队机制,紧盯军人军属随军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关键节点,主动上门服务,最大限度地解决好部队官兵后顾之忧,牢固树立服务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全力当好拥军强军的服务队,在全社会进一步浓厚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