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双拥共建

彭阳县通过视频连线对战疫军人及家庭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3月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彭波、副县长徐虎和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张穆榕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通过视频连线对彭阳藉支援湖北省抗击疫情的现役军人胡同同家人和胡同同进行了慰问。

 胡同同家住彭阳县草庙乡赵洼村,2019年8月入伍。疫情发生后,他主动请缨,前往湖北省妇幼保健院阳光谷院区感染八科抗疫一线工作。因为父母在外打工,受疫情影响,慰问活动只好选择微信视频这种特殊方式。

 通过对家人和胡同同本人的视频连线,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彭波代表县委、政府进行慰问。对他主动请缨参战表示敬意。副县长徐虎把全县人民的牵挂和良好祝愿送给他,表示家乡的人民全力支持、盼望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队。同时,还详细了解本人及家属工作和生活情况。

 胡同同父亲非常感谢县委、政府的关心,身为一名退役军人,坚决支持儿子的选择,一定把县委、政府的心意传达给抗疫一线的儿子。胡同同也衷心感谢县委、政府关心,感谢家乡人的牵挂。请家乡人民放心,一定会完成使命,凯旋归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