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优秀人物风采

罗忠诚(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2-03-1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罗忠诚,男,回族,198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宁夏中卫市海原县郑旗乡吴湾村党支部书记。2005年12月至2013年12月在甘肃省平凉市武警8674部队服役(2008年3月至2010年11月在西藏执行维稳任务,2012年在新疆和田执行维稳任务,期间荣获连嘉奖一次、优秀士兵一次、三等功一次)。2016年12月当选为海原县郑旗乡吴湾村党支部书记,在党的富民政策和乡党委、政府的鼓励、帮助下,于2014年成立了海原县郑旗乡忠诚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带领全村百余户农民大力发展芹菜、肉牛等特色种、养业,取得了较好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被誉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领头雁”。2018年当选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代表、委员。2018年被评为海原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