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优秀人物风采

郭立梅(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2-03-1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郭立梅,女,汉族,1974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银川供电公司兴庆区客户服务分中心营业班班长;1993年,郭立梅从部队复员到了供电公司工作,她从供电行业最基层的抄表员干起,一步步成长为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兴庆客户服务分中心6个营业厅41名工作人员和117台自助售电机的班组负责人。她带领的班组负责的辖区堪称首府人口最稠密、商业最繁华、电力客户最集中的区域,服务客户近40万,占全区电力客户的十分之一。25年来,郭立梅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始终坚守在为电力客户服务的第一线,用无私和奉献、用大爱和执着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25年来,她个人累计完成56万次的售电和用电咨询业务;25年来,她带领班组完成近百亿元的电费回收任务,实现了售电业务电费回收零差错;25年来,她坚持主动为87户孤寡老人智障人士上门服务共计350 余次,同时帮助他们用手机开通了远程购电业务。并向客户推出了“彩虹连心卡”。担任班长期间下班后累计接听客户咨询、求助电话3万多个;25年来,她主动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为家中有事或生病的同事顶班近180个工作日;25年来,她带领班组不断提高服务技能,创新服务方法。利用班会开展“重走长征路 重读长征书”活动,并成立了“营业大厅义务抢修队”。近六年来,她每年从工资中拿出2000元,主动资助父母离异身患肾病的回族小姑娘马佳。2015年5月她被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自治区劳动模范”。2018年10月她作为宁夏职工代表光荣的参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