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铭记峥嵘岁月 厚植家国情怀”红色经典诵读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铭记峥嵘岁月 厚植家国情怀”红色经典诵读会,在家厅领导,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诵读会上,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澎湃的爱党热情,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豪情满怀、声情并茂,通过红色家书诵读、诗歌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深情演绎了一幕幕感天动地的革命故事,集中抒发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怀念,对党和国家的无限赞美和满腔热爱。

1.《左权家书》

2.《正气留千古 丹青照万年》

3.《我的祖国》

4.《致敬英雄》

5.《我愿做一名士兵》

6.《海棠花开了》

7.《颂英烈 唱英雄》

8.《七月·家书》

9.《我站在鲜红的党旗下》

10.《我辈当自强》

这次诵读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党员干部全员参与、尽展风采,诚挚的情感、精彩的诵读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者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诵读会让我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信念信心,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