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6月2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厅长范锐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主持会议,在家厅领导、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举行了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范锐君强调,要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的强大思想优势、政治优势、精神优势、道德优势,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在对标对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上,体现在切实做好风险防范上,体现在高度自觉的自我革命上。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政治营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党的伟大,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从党史学习中感悟继往开来的力量,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作风,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思想政治、就业创业、权益维护、优抚优待等各项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制度执行,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范锐君要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争做表率、争创一流,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