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退役军人事务厅各党支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 2021-12-10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召开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第一时间安排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机关各处室(单位)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抓学习抓研讨交流,广大党员干部以党性为本、以信念为魂、以忠诚为要、以实干为重,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落实。



秘书处党支部

要立足学用结合,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指导实践,在推进政策制度改革、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深化军地合力机制等方面持续用劲,切实发挥好秘书处服务领导小组、服务退役军人的决策支撑、桥梁纽带作用,走好新长征、助力强军梦。


办公室党支部

要从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锤炼忠诚品质,练就过硬本领,发扬奉献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于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全过程,融入到办文办事办会各方面,打造一支服务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尖兵队伍。 


规划财务处党支部

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退役军人事务规划财务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沟通,认真谋划,全面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项目储备、项目预算编制、内控体系建设、统计调查、信息化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思政权益处党支部

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切实加强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深入挖掘培树宣传优秀退役军人典型事迹,通过综合施策,真正解决好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移交安置处党支部

要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科学谋划工作,在见行见效、落地落实、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大力推行阳光安置,提高安置工作质效,带着使命、责任和真情,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让退役军人得尊崇受优待,把退役军人最关心的事办好办实,让广大退役军人满意。


就业创业处党支部

要深刻领悟“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构建互促共为机制、搭建“闽宁协作”平台,推进教育培训、就业支持、创业扶持的精准化精细化,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


优抚褒扬处党支部

要坚持基础先行、写实力行、尊崇见行,做到赓续红色血脉、弘扬英烈精神、确保褒扬要实,巩固军地合力、弘扬优良传统、确保双拥要实,完善优待体系、稳步提标扩面、确保优待要实,逐步提升广大优抚对象获得感、幸福感和自豪感。


机关党委党支部

通过“关键少数”带头领学、党支部深入研学、党员干部集中深学、青年干部交流促学等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入脑入心。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退役军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结合起来,与建设政治型、文明型、实干型、服务型、廉洁型“五型”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以机关带系统、以系统带基层,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效,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择业中心党支部

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走在前、作表率,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培训和业务领域服务管理,打造温馨、贴心的“退役军人之家”。


军休中心党支部

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军休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创新军休文化活动形式,推进军休大学建设、跟进银川市军休老旧小区维修改造,真正将学习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服务中心党支部

全会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智慧、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扎实推进工作就是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体现,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高标准做好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直接、最优质、最暖心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