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1-06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鼓励企业支持退役军人就业,激励退役军人以创业带动就业,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推荐工作,名单将在《人民日报》公布。经地级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推荐、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审核,确定了拟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

一、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合作企业光荣榜

宁夏怡安保安集团有限公司

二、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光荣榜

金玉龙  宁夏金曜塑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吕凤龙  石嘴山市先农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示期2023年1月6日至 12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反映,以书面形式反映情况的请署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查证核实。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阅福路205号

电  话:0951-3309318  0951-3935585(传真)

0951-3808593

邮  箱:nxtyjrjcc@163.com

                                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