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广大官兵、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2-07-31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驻宁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民兵预备役人员全体官兵,全区烈军属、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宁夏回族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向你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

95年来,人民军队高举党的旗帜,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历史功勋。历史充分证明,人民军队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力量。多年来,驻宁部队广大官兵、民兵和预备役人员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参与宁夏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以实际行动为人民造福兴利,赢得了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全市烈军属、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砥砺奋斗、笃行不怠,凝聚起感恩奋进新时代、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强大力量。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向新的征程,我们要以“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高度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拼搏奋进,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不断推动双拥工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生动局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情用力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心全意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纵深推进“宁夏崇军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征程万里风正劲,奋楫扬帆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奋斗精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实干精神,为全面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宁夏回族自治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领导小组办公室

                                  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2年7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