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收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

根据国家相关要求,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申请将于2020年11月30日结束,费用补缴工作将于2020年12月31日结束。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9〕3号,以下简称《意见》)规定,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2019年1月21日《意见》施行前个人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存在断缴或未参保的,即日起因各种原因尚未提交申请材料或还未办理补缴的退役士兵,迅速向原办理安置手续相应层级的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提交申请、办理补缴,逾期不提交申请、不按规定办理补缴的,视为放弃补缴权益,不再受理。详情请咨询退役士兵原安置地同级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原安置地同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 

 

                               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