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退役金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4-30 来源:

 

全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

根据《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暂行办法》,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4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调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退役金标准的通知》,按照移交政府安置的军队退休干部退休费调整情况相应调整增加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退役金,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的关心关爱。目前,按照文件明确的项目和标准,我区正在抓紧组织落实,力争在2020年5月中旬发放到位。

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大家如有疑问,请尽量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或门户网站互动交流栏目,向所在辖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或自治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咨询。

咨询电话:0951—2075577,3807023。

来信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阅福路205号(自治区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

厅门户网站网址:http://tyjrt.nx.gov.cn/

 

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