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梁言顺张雨浦看望慰问即将退伍战士

发布时间: 2022-08-31 来源: 宁夏日报

8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分别看望慰问了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两个中队即将退伍战士,感谢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尽心尽责守护一方平安,并通过他们向全区退伍战士表达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退伍不褪色、解甲不懈志,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创造新业绩。


8月31日,梁言顺、张雨浦等看望慰问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某中队即将退伍战士,并与大家亲切握手。


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某中队,退伍战士们胸戴红花、昂首挺立、军姿威武。梁言顺与大家亲切握手、合影留念,并通过退伍战士向他们的父母、家人表达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梁言顺说,大家从全国各地来到宁夏,牢记习主席嘱托,深入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宁夏当故乡、把哨位当战场,风雨无阻、不分昼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从今天开始,大家要从军营奔赴地方、从集体生活转到家庭生活,祝愿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环境,把部队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带回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干出新业绩、闯出新天地。不管大家走到哪里,宁夏是你们永远的故乡,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看看你们昔日的战友,看看你们生活的营房,看看你们睡过的床铺,看看你们站过的哨卡,看看这里的一草一木,重温火热的军旅生活。最后,祝大家返乡顺利、一切顺利。


8月31日,梁言顺、张雨浦等看望慰问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某中队即将退伍战士,并通过他们向全区退伍战士表达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张雨浦来到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某中队,为退伍战士送行。他说,长期以来,驻宁武警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广大武警官兵用火热的青春书写了精彩军旅生涯,用无限的忠诚守卫了宁夏安定团结。希望退伍战士把在部队练就的坚强意志、优良作风、过硬本领带到新的岗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宁夏人民不会忘记你们,欢迎常回第二故乡看看,祝福大家未来的路越走越好。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陈春平,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李伟、政委杨立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