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梁言顺走访武警宁夏总队和驻宁部队

发布时间: 2022-04-29 来源: 宁夏日报

4月2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走访武警宁夏总队和驻宁部队,向官兵表达诚挚谢意,与官兵共叙军民一家情,表示与驻军共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国防建设,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发展,解决好官兵后顾之忧。

梁言顺来到武警宁夏总队作战勤务值班室,了解执勤战备基本情况。

武警宁夏总队担负着执勤安保、处突反恐、抢险救援等任务,在稳大局、稳社会、稳民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多次受到军地各级表彰。梁言顺走进总队作战勤务指挥中心、勤务值班室,了解执勤战备基本情况,与总队班子成员交流双拥共建工作。他说,到武警宁夏总队走访早在计划之中,今天两位主官都在,专门过来看望大家。你们是一支让人充满敬意的忠诚之师、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多年来遂行使命任务成绩优异,在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梁言顺来到青铜峡合同战术训练基地,看望官兵,了解基地建设情况。

巍巍贺兰、铁甲列阵,茫茫戈壁、塞上点兵,2021年中俄联合军演的场面令人震撼、让人振奋。梁言顺来到中俄联演“演习场”——青铜峡合同战术训练基地,看望官兵,了解基地建设情况。近年来,该部队出色完成了多场次多兵种重大演训任务,有力保障了区域联合训练、提升了部队打赢能力。梁言顺为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中俄联演影响很大,演练场就在这里,你们很了不起,展现了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中国军人形象”。他说,长期以来,你们积极参与驻地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第二故乡建设发展,向你们致敬!

梁言顺来到驻宁夏某军事代表室,了解部队光辉历史和建设成就。

在驻宁夏某军事代表室,梁言顺沿着走廊观看文化墙,边走边听边问,了解部队的光辉历史和建设成就。他说,你们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保障运输生命线,现在作为一支联勤保障力量,传承发扬了“任务多压不倒、困难多吓不倒、诱惑多打不倒”的优良传统,服务主战、保障打赢,时时在备战、天天在保障,有力服务了部队备战训练,促进了地方建设发展。

走访中,梁言顺对武警宁夏总队和驻宁部队长期以来以驻地为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主动担当重任、助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重视国防和军队建设,在地方工作时就给予部队无微不至的关怀,留下了许多军政军民一家亲的佳话;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带领和指引人民军队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军队面貌焕然一新,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前进的动力。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将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定扛起拥军优属这份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发展,全心全意解决广大官兵“后路、后代、后院”实际困难,与驻军携手加强国防建设,推动宁夏发展,造福宁夏人民。

自治区领导雷东生、王和山,宁夏军区政委郭建军参加。(宁夏日报记者 马晓芳/文 左鸣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