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推荐

宁夏率先在全国范围完成2021年度转业军官档案审核和功绩制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2 来源:

为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军转安置任务,8月24日至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动作为,立足早计划、早协调、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采取“军地联审、合署办公”的方式,联合宁夏军区干部转业办公室,西部陆军、空军和武警部队驻宁转业移交安置组等多家单位,集中组织对2021年度转业军官进行档案审查移交和“功绩制”赋分考核。

审档前,退役军人厅组织审档人员集中进行培训,认真学习国家和自治区军转安置有关政策规定,细致讲解档案审查的内容、方法和重点,明确相关纪律和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审档人员签订《遵守审档纪律保证书》。

审档全程贯彻“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采取“双人互校、现场赋分、多人把关、协商解决”的方式,圆满完成转业军官档案和随调家属档案审查、符合安置条件转业军官“功绩制”考核赋分工作,现场推动解决档案资料不全问题18人次。

在审档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审,强化责任审,提高效率审,逐级逐人压实责任,严把档案审核质量,有力确保了全程管控严格、衔接顺畅、运转有序、安全高效,为转业军官后期转业安置和服务保障提供了数据支撑,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