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春第一课 凝心聚力再启航——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1-28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为期4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作开班动员,并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为题作主题宣讲,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范锐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见行见效。

范锐君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强化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把握理论上的科学性,保持政治上的敏感性,提高思想上的统一性,衷心爱戴核心,一心紧跟核心。要强化坚定理想信念的党性自觉,深刻领会“五个坚持”的重大原则,切实增强党章意识,坚持实事求是的党性要求,坚定“两个维护”的信仰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退役军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强化主动担当作为的使命自觉,紧盯党的中心任务,践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实现新征程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强化落实本职工作的行动自觉,在方位中找到定位,在重要中凸显主要,在落实中把握落细,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强化推进党的建设的思想自觉,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完善党的组织功能,增强干部政治素养,持续推动自我革命,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实现团结奋斗的赶考自觉,引领带动广大退役军人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中迸发自豪之心、自信之情、自觉之行、自立之本、自强之能,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家厅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