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迅速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1-19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17日下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1月18日上午,召开机关工作总结大会,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自治区“两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大会,对于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全区人民感恩奋进、团结奋斗、踔厉奋发,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壮丽篇章具有重大意义。全厅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自治区“两会”精神上来,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找准着力点、结合点,确保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关键时期,在自治区“两会”刚刚胜利闭幕、新一届自治区政府领导班子全面履责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坚定“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政治意识,树立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全厅上下要对照政府工作安排,以抓落实的实绩实效推动会议精神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强调,全厅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和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全面厚植真抓落实、狠抓落实、大抓落实、抓好落实的浓厚氛围,对标“十个落实”工作要求,以“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基固本质量提升”为主线,更加聚焦政治导向、着力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见行见效,更加聚焦品牌建设、着力在深化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创新上见行见效,更加聚焦问题短板、着力在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上见行见效,更加聚焦安全发展、着力在营造和谐稳定的事业发展环境上见行见效。重点要打造“崇军行动2.0版”、全面擦亮“老兵”工作品牌,大力推进“一市一品”品牌创建,全面推动移交安置、就业创业、优抚褒扬、双拥共建等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奋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