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效能目标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1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10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效能目标考核会,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范锐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打算进行述职,范锐君逐一作点评。

范锐君指出,要知责明责、履责尽责、述责考责,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政治忠诚,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业务,把机关党建放在改革发展全局中谋划和推进,做到中心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统领到哪里。

范锐君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聚焦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力营造崇军氛围,发挥双拥工作优势、支持部队建设,服务备战打仗。自觉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高思想政治、军转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实效,引导退役军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着眼服务保障开拓创新,深化退役军人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尊重基层首创精神,积极回应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新期盼。

范锐君要求,要树立鲜明导向,弘扬新风正气,大力营造“团结奋斗”的浓厚氛围。强化考核导向,把实干实绩的鲜明导向树起来、干部成长进步的正确预期立起来、好正实优的政治生态建起来,让优秀者优先、吃苦者吃香、有为者有位。强化正向激励,坚持正向激励主基调,培树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强化关心关爱,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在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