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举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9-02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29日至9月2日,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业务培训班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作开班动员讲话。区、市、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及部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80余人参加。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加强服务体系建设,提高各级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实地观摩、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内容涉及服务体系建设、政策法规讲解、现代国防教育、政务信息写作等,紧密结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实际。在现场教学中特别设置“进军营”环节,让参训人员吃住在部队,沉浸式体验战士日常训练、工作和生活,加深对现役官兵的认识和了解,强化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动服务体系建设提质增效。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收获颇丰、感悟深刻,进一步明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方向和目标,坚定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工作中,努力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