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退役不褪色 志愿我先行——宁夏老兵志愿服务“全新亮相”

发布时间: 2022-09-05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8月29日,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授旗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贺兰县欣兰广场举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宣布活动启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自治区教育厅、民政厅、司法厅、应急管理厅相关负责同志和贺兰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活动。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主持启动仪式。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宁夏率先在全国以省为单位全地域、全领域开展“崇军行动”,倾力打造宁夏老兵宣讲、老兵志愿服务、老兵文艺工作三大品牌,选树全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等,展现了退役军人的良好形象,激发了社会正能量。

今年以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着力打造“宁夏老兵”志愿服务品牌,推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常态化规范化,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建队理念,整合330支吸纳7000多名退役军人组建“贯通五级、全域一体、标识统一”的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宁夏老兵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开展“退役不褪色、志愿我先行”主题服务活动,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兵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