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宁夏退役军人事务厅全面部署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5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7月22日上午,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转借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全厅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个方面的整治内容和重点情形,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尺度不松,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主动担当尽责、敢于善于斗争,通过扎实细致有效的工作确保此次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格把握学习动员、自查自纠、深化整改三个阶段要求,抓好方案制定和范围细化等七个重点环节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深入学习讨论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专项整治各方面和全过程,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讨论、带头检视自身问题,带头整改。加强监督检查,对各处室(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重视程度是否到位、组织实施是否认真、整治范围是否全面、阶段任务是否完成、工作要求是否落实、整治效果是否良好等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下午,召开全厅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覆盖动员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