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深学细悟铸忠诚 笃行实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4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7月13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党员干部赴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开展“深学细悟铸忠诚 笃行实干践初心—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参加活动,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扛起使命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前,范锐君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随后,大家瞻仰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参观了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聆听了《红军长征》微党课,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厚植对党的感恩之情。在单家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毛主席与马德海“单家集夜话”旧址,共同参与了《回汉兄弟亲如一家》现场教学。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党性洗礼,我们将以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始终紧跟时代步伐、恪守入党誓言、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干出实绩,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让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工作要求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