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党代会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八)|范锐君深入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开展“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 2022-07-01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扎实开展为退役军人办实事活动,6月30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深入银川市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带案下访”,面对面了解退役军人工作生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莉方,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范锐君认真听取社区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矛盾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带着对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做深做实做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范锐君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倾听群众呼声的窗口、体察群众疾苦的平台,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的政治要求,持续做好接待来访和带案下访工作,带着责任和感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纷忧,依法依规维护好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把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要落实“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制度,大力营造“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发挥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服务保障作用,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荣誉感更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