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范锐君赴红寺堡区调研驻村帮扶和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2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4月2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前往红寺堡区调研驻村帮扶和退役军人工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海国陪同调研。

期间,范锐君一行赴红寺堡区大河乡石坡子村,实地调研驻村帮扶工作,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合作社运营、土地经营等情况,上门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范锐君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入贯彻全区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当地党委、政府密切配合,持续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推动乡村产业发展、为民办事服务解忧上下功夫、用力气,积极探索一条符合实际、契合资源禀赋的村经济发展路子,切实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随后,范锐君一行来到红寺堡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退役军人创业示范点、红寺堡镇弘德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就业创业、优抚褒扬等方面工作情况。范锐君强调,各级要牢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政治机关属性,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火热实践中建功立业。

(供稿:机关党委 丁秀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