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范锐君带队到中国移动宁夏有限公司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3-16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14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范锐君带领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强调要加快退役军人事务领域信息化建设,丰富智能化服务供给保障,以信息化助推退役军人工作现代化,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范锐君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移动宁夏有限公司阅海数据中心机房、5G应用体验中心,实景体验“智慧城市”“智慧政法云”等大数据应用主题板块,了解数据中心与网络、云计算、大数据之间的协同建设、大数据产业规划等情况。与中国移动宁夏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就推动信息技术与退役军人工作深度融合进行座谈交流。

范锐君指出,中国移动宁夏有限公司立足小省区,着眼大发展,5G高速率、大数据分析支撑能力、连接能力走在行业前列,以“万物互联、人机交互、天地一体”理念打造新一代智能化网络,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为宁夏九大产业发展注智赋能,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也为退役军人工作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有益参考。

范锐君强调,要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规划部署,加强信息技术在退役军人工作中的拓展应用,积极探索“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建设统一、智慧、融合、便捷、可靠的退役军人工作信息化体系,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智能化水平,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