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8-19 来源:

84日—6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厅党组书记、厅长娄晓萍以“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领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题,作了开班动员和专题辅导。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此次专题培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辅导、分组讨论、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

娄晓萍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不断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内在动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不断强化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担当;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断厚植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必备品质。

娄晓萍强调,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衔接起来领会、结合起来思考、贯通起来把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善谋会干、紧张快干、务实苦干,努力把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退役军人工作改革发展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谈认识、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把职责摆进去谈感受,找自身问题不遮不掩、谈对策措施有的放矢、提努力方向切合实际,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的目的。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培训为新契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牢记奋斗之责、承续奋斗之志、激昂奋斗之勇,把责任担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切实把总书记对宁夏事业发展的殷切希望、对宁夏党员干部的深情嘱托,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转化为争先的信心、奋进的动力、克难的斗志,奋力开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供稿: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