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走访慰问我区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 2020-03-13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达党和政府对疫情防控一线军队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宁夏军区政治工作局组成4慰问组于2020年3月11到12日,赴兴庆区、金凤区等地走访慰问我区赴武汉疫情防控一线的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宁夏军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号召,第一时间抽调解放军942医院心肾、急诊、中西医结合、放射等科室27名医护人员组成援鄂医疗队,于春节前火速驰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根据中央军委安排,我区军队医护人员全部在武汉火神山医院开展重症患者救治工作,已连续奋战一个多月

 慰问中,各慰问组向27名医护人员家属转达了党和政府的问候,向家属们送上了鲜花、慰问信和2000元慰问金,并一一了解了家属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家属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做好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家人投身一线救治患者生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发挥应有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