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吴忠市举办第三届“兵眼看吴忠”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2-08-05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八一前夕,吴忠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梦”第三届“兵眼看吴忠”书法绘画摄影及红色收藏作品展。

为充分展示全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在国防军队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弘扬优良传统、凝聚强大合力,持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名片,该市从年初开始准备,共征集到书画、摄影作品240余幅,红色藏品1200余件。这些作品不管是从数量还是质量都优于往年,经过筛选后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30余幅,红色电影海报、书刊、连环画、邮票等藏品360余件。

此次展览作品形象生动、构思新颖,富有时代特色,展示了军民共建的成果,营造了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和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