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夏退役军人工作一周速递(2022.7.18-7.24)

发布时间: 2022-07-26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自治区

7月2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广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的实施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7月22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月17日至23日,宁夏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区50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研修班。

7月21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大讲堂第12讲,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东分享《宋朝退役军人安置及其待遇保障漫谈》。

市、县(区)

银川市

7月21日,银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开展“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奋力实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引领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9日,金凤区“奋进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文化惠民进军营”活动走进驻地部队开展慰问演出。

石嘴山市

722日至24日,石嘴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西北六省区第五届军休杯门球邀请赛,来自内蒙古、陕西等省(区)32支门球代表队200余人参加。

吴忠市

7月23日,吴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总工会组织从事餐饮行业的劳模服务团,深入驻吴某部传授烹饪技术。

7月23日,盐池县举办领导干部国防教育讲座,邀请国防大学教授、中央电视台军事评论员韩旭东作专题辅导报告。

固原市

7月20日,固原市科技局联合双拥办开展“科技进军营”活动,邀请部队官兵参观科技馆、农业示范园区等。

中卫市

7月22日,中卫市委主要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边海防部队现役军人家属、生活困难退役军人代表和驻地部队官兵,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