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夏退役军人工作一周速递(2022.6.27-7.3)

发布时间: 2022-07-05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自治区

6月2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厅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厅长范锐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28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铭记峥嵘岁月 厚植家国情怀”红色经典诵读会,在家厅领导、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6月30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深入银川市西夏区文昌路街道共享社区“带案下访”,面对面了解退役军人工作生活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7月1日,全区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结算工作业务培训班在银川举办,各市、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市、县(区)

银川市

近日,银川市军休所在六盘山干部学院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追寻红色足迹 永葆军休本色”红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6月30日,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业务知识竞赛,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10个代表队参加。

6月29日,灵武市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原大河子沟教导队看望慰问参训民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石嘴山市

6月29日,惠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到永宁县、贺兰县等地参观见学,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吴忠市

6月30日,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太阳山镇兴民村宣讲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9日,青铜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以赛促学促干,加强工作人员对政策制度、办事流程的掌握和了解。

固原市

近日,固原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到石嘴山市、吴忠市等地参观见学,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七一主题活动。

中卫市

近日,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中卫市消防救援支队退役军人较多的实际,上门为符合条件的人员集中办理优待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