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夏退役军人工作一周速递(2022.5.23-5.29)

发布时间: 2022-05-31 来源: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

自治区

5月27日,宁夏全域高速公路服务区“老兵+”启动仪式在京藏高速公路永宁服务区(西区)举行。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范锐君出席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海国参加仪式。

5月2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纪籽、海国,厅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6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自治区扶贫基金会赴红寺堡区大河乡石坡子村开展“点亮中国梦•牵手校园行”爱心书包捐赠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梁纪籽参加活动。

5月25日,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干部能力提升大讲堂第8讲,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服务中心主任祖国军分享《感悟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秘书处干部张飞分享《我的北“漂”生活》。

市、县(区)

银川市

5月27日,贺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互学互评互比观摩活动,交流经验,提升服务质量。

石嘴山市

近日,石嘴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为95岁的抗日老战士李振英发放优待证。

吴忠市

近日,吴忠军分区、市双拥办联合开展“兵叔叔进课堂”活动,邀请“老兵宣讲团成员”深入各县(市、区)中小学校开展国防教育。

5月25日,青铜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瞿靖镇玉南村开展“共建共驻粽叶飘香”主题党日活动,与退役军人一起包粽子、过端午,随后还到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

固原市

5月28日,固原市、原州区举办“就在民企 职向未来”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优抚对象200多人参加,现场35人达成就业意向。

中卫市

5月24日,海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前往三河镇、西安镇、七营镇为3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去喜报和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